推荐活动

紫鑫药业拟定增20亿元 加速推进基因测序产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4 中国经济网 赞(2)
分享: 
导读
昨日晚间,紫鑫药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该公司拟以每股12.60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15873.0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0亿元。

  昨日晚间,紫鑫药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该公司拟以每股12.60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15873.0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0亿元,其中8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剩余部分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紫鑫药业股票将于今日开市复牌。
  据了解,发行对象已于9月3日分别与紫鑫药业签署了《股份认购合同》,其中,仲桂兰、上海红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富徳昊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佛山市科技孵化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郭华及李自英拟全部以现金认购。
  紫鑫药业表示,补充流动资金对增强其人参精加工业务的扩张,促进人参销售网络的建设,推动其完善战略布局和多元化经营至关重要。同时,紫鑫药业将基因测序仪的研制定为未来发展的一个新方向,其基因测序仪将由公司子公司中科紫鑫负责生产,由于该前期投入较大,对营运资金的需求强烈,补充流动资金将有助于缓解资金压力,保障基因测序仪项目的稳定进行。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