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益善生物成都办事处落成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4 益善生物 赞(7)
分享: 
导读
9月1日,益善生物成都办事处落成庆典仪式在成都环球中心隆重举行。董事长许嘉森博士致辞并为“surexam益善”形象墙揭幕。业务将辐射整个西南区域。

  9月1日,益善生物成都办事处落成庆典仪式在成都环球中心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许嘉森博士、益善总部高层领导及各区域销售代表们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为益善生物在西南地区的新发展揭开了序幕。
  落成庆典仪式在鞭炮和祝福声中隆重举行,董事长许嘉森博士发表致辞,代表公司全体人员对成都办事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并为“surexam益善”形象墙揭幕,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该办事处以成都为大本营,业务将辐射整个西南区域。办事处负责人童总监借此机会代表全体销售人员,感谢公司总部为成都区域的同事们提供优越的办公环境,并表示,他们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