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强生20亿美元叫卖心血管业务单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09-04 医药器械创新网 赞(2)
分享: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8月29日消息,强生总部正准备以15亿至2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心血管业务单元Cordis出售给私人股本或者战略卖家。

  据华尔街日报8月29日消息,强生总部正准备以15亿至2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心血管业务单元Cordis出售给私人股本或者战略卖家。
  该业务单元是强生在1996年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而来,目前该业务单元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员工总数约5000人,旗下有四家子公司,分别从事心血管疾病管理、外周血管及蛋刀阻塞性疾病治疗、血管药物控释递送系统、心血管手术电生理及医学传感器以及生物制剂递送系统。
  强生表示,出售的想法在3年前就出现了,理由显而易见,一方面是由于市场份额持续萎缩,另一方面,该业务单元也因产品召回等质量问题带来了14亿美元的罚单。2014年上半年,该业务单元销售额为11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6.3%。增长主要来自BioSense Webster即心血管手术的电生理及传感器单元,由于新导管上市,这一领域业务增长14%。
  这不是强生第一次出售业务单元。2014年6月,公司以42亿美元价格将Ortho临床诊断业务单元出售给私募凯雷。即使除去Cordis,强生旗下还拥有11个业务单元,上半年医疗器械及诊断业务单元的销售额为143亿美元,同比增加0.3%,糖尿病和诊断业务单元降幅最大,分别为10%和5.8%。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