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签署NIPT协议,产品覆盖欧洲部分区域

首页 » 产业 » 产品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Illumina公司今天宣布,已与三家欧洲机构签署协议,在欧洲部分区域开展无创产前筛查(NIPT)。 Illumina公司授权Biomnis公司, 主要在法国开展NIPT业务;授权Genoma,在意大利开展NIPT服务;授权人类遗传学中心和诊断实验室(The Center for Human Genetics and Laboratory),在德国开...

Illumina公司今天宣布,已与三家欧洲机构签署协议,在欧洲部分区域开展无创产前筛查(NIPT)。
Illumina公司授权Biomnis公司, 主要在法国开展NIPT业务;授权Genoma,在意大利开展NIPT服务;授权人类遗传学中心和诊断实验室(The Center for Human Genetics and Laboratory),在德国开展 NIPT业务。
根据其签署的协议,Biomnis, Genoma, 及人类遗传学中心和诊断实验室(The Center for Human Genetics and Laboratory) 将使用Illumina HiSeq 2500平台及相应的试剂来开发其NIPT检测产品。协议中的财务和其他条款没有披露。
Illumina公司高级副总裁,遗传与生殖健康总经理Tristan Orpin 提到“ 这些协议将是公司迈向全球生殖与遗传健康解决方案领导者新的步伐,Illumina作为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其基于NGS产品将在临床市场拥有更加广泛的应用。”
临床测序新闻之前报道“今年年初,Illumina首席执行官Jay Flatley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提到,公司计划向美国FDA提交HiSeq 2500 NIPT检测申请。

来源:illumina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