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盘点:美国12种生物初创企业商业模式

首页 » 产业 » 企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他们,或许比不上罗氏、辉瑞、赛诺菲那么大牌;他们,或许也不及google glass,iwatch那般有名气。然而,正是他们,使我们的生活质量变得更高、更强、更快、更无痛苦。2020年后的时代必将是高科技引领生活的时代。作为第一生产力的高科技服务业,我们的宗旨是为百姓提供更加健康、便捷、无痛苦的医疗保健服务。现在的每一天,你耳边可能时刻在充斥着“...


他们,或许比不上罗氏、辉瑞、赛诺菲那么大牌;
他们,或许也不及google glass,iwatch那般有名气。
然而,正是他们,使我们的生活质量变得更高、更强、更快、更无痛苦。
2020年后的时代必将是高科技引领生活的时代。
作为第一生产力的高科技服务业,我们的宗旨是为百姓提供更加健康、便捷、无痛苦的医疗保健服务。
现在的每一天,你耳边可能时刻在充斥着“药价贵、看病难、医保环节太负责、医疗纠纷多”等等关系着你身体大健康的抱怨声音。
当儿童不再恐惧“打针痛”、“吃药苦”;
当百姓不再忧虑“为什么目前医疗服务让患者看病难”;
当医生不再抱怨“为什么病人就不能积极配合我的工作,听我的劝告呢”;
生物科技的新生力量应该去思考:why not change?

为什么我们要让医疗保健服务的程序如此复杂,为什么不能为百姓提供“更高、更强、更快、更无痛苦”的服务呢?
在美国,就有12个新生的企业,他们正在change。
Less pain(更少的痛苦)
Bioneedle Tech Group:Microneedles for vaccines(微疫苗)
Buzzy for Shots :Makes injections less painful(减轻注射痛苦)
St. Renatus:Needle-free dental anesthetic(无需注射牙麻醉药)
Faster diagnosis(更快的诊断方式)

Cernostics :Faster, more accurate esophageal cancer test(为食道癌患者提供更快、更准确的测试)
EveMedical :ervical cancer screenings at home(在家里筛查宫颈癌)
Pixie Scientific :Diapers that can diagnose UTIs(可以诊断尿路感染的尿布)
Sense4Baby:Remote monitoring for pregnant women(足不出户远程检测体内胎儿)
Vigilant Biosciences :Rinse-and-spit test kit for oral cancer(口腔癌患者自动冲洗和催吐测试仪)
Easier treatment plans(更简洁的服务模式)
MultiNeurons:Sensor & iPad app to monitor patients with brain disorders(监控精神紊乱病人的传感器和APP)
Neos Therapeutics: Controlled-release ADHD medicines in liquid and dissolving tablet form(在液体中定量溶解片剂药物控制多动症)
Tappy Fit: Personalized fitness program(个性化的健身计划)

Timocco : At-home occupational therapy for children(儿童家庭职业治疗)
你也许会诧异,为什么上述服务几乎都是针对妇女儿童的居多?
你应该知道,就像网购一样,目前妇女在家庭中至少享有80%的医疗决定权。因此,这些进步都集中在妇女和儿童的健康体验上,并不是偶然的。
她们都希望付最少的钱、花最少的精力来制定或者遵循医生提供的治疗计划。
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的个性化从母亲、女儿、祖母、甚至是侄女的角度出发,给她们提供最便利的保健方法,我们的服务将会被关注,被遵从,从而提升每个人的生活品质。
甚至可能会在降低的保健成本下获得较优质的服务。

来源:生物探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