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连:中科院与大连市中心医院成立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3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市中心医院“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签约挂牌仪式在大连市中心医院举行。 大连化物所所长助理许国旺在致辞中表示,大连化物所对双方的此次合作非常重视,转化医学研究是该所生物技术部的重点发展和研究方向之一,已经与国内外多家医疗机构或研究团体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开始显现效果。为了促进该方向的发展,该...

3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市中心医院“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签约挂牌仪式在大连市中心医院举行。


大连化物所所长助理许国旺在致辞中表示,大连化物所对双方的此次合作非常重视,转化医学研究是该所生物技术部的重点发展和研究方向之一,已经与国内外多家医疗机构或研究团体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开始显现效果。为了促进该方向的发展,该所还将专门引进相关专业人才加盟生物技术部进行转化医学研究。


大连市中心医院院长孙喜琢,中心医院是大连市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之一,病员充足,学科健全,拥有进行转化医学研究的资源优势,化物所又是国内知名科研院所之一,作为同在一座城市的中心医院应该利用好得天独厚的与化物所的距离优势,积极发展与化物所的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随后,许国旺和孙喜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字仪式后,双方科研和医务人员就共同关注的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确定了下一步双方合作的内容和时间节点。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