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3andMe向FDA服软:申请将产品纳为医疗设备

首页 » 产业 » 产品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基因组检测公司23andMe联合创始人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近日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禁止23andMe提供基因检测服务的决定严重影响了公司赢得新客户的速度。去年11月,FDA要求23andMe暂停为新用户提供健康方面的基因检测服务。沃西基近日在接受采访...

基因组检测公司23andMe联合创始人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近日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禁止23andMe提供基因检测服务的决定严重影响了公司赢得新客户的速度。
去年11月,FDA要求23andMe暂停为新用户提供健康方面的基因检测服务。沃西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基因检测服务应该用于预防医学领域。通过将工作重心从诊断转向预防,23andMe将为健康产业带来革命。
沃西基说:“FDA的决定减缓了我们新客户的增长速度,但我们的数据库中还有65万人,还有来自学术机构和国外合作伙伴的大量基因检测请求。在该领域,我们的数据多于全球任何一家公司。”
沃西基还称:“我们是该领域的先锋,虽然经历过起起伏伏,但有毅力坚持下去。至于未来的道路,我们还需要时间和资源来规划。”这其中涉及到申请将23andMe的产品纳为医疗设备。
23andMe允许病人获得自己的数据而不是由保险公司来保存,如果用户愿意,还可以与医生共享。因此沃西基认为,23andMe对其服务进行收费是合理的。
自2006年创立以来,23andMe融资额已超过1.26亿美元,投资者包括谷歌联合创始人赛吉·布林(Sergey Brin),以及俄罗斯富豪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
23andMe董事帕特里克·常(Patrick Chung)表示,最初23andMe的营收主要来自价格99美元的DNA检测服务。但后来,23andMe希望借助通过检测服务获取的数据成为“个性化健康领域的谷歌”。


来源:健康界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