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Wello:不能检测心率、血压的手机壳不是好手机壳

首页 » 研究 » 心血管 2014-09-0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Azoi Mobile Technologies 公司出了个“手机壳”Wello,售价 199 美金,这么贵?因为它不是一般的手机壳,通过蓝牙 4.0 与智能手机(Android/iOS) 配对后,这个家伙能够追踪你的血压、心电图、心率、血液含氧量等数据、体温、肺活量等细节性指标,差不多是每天都在为你做贴身体检了。每天使用的话,续航长达 2 个月。除...

Azoi Mobile Technologies 公司出了个“手机壳”Wello,售价 199 美金,这么贵?因为它不是一般的手机壳,通过蓝牙 4.0 与智能手机(Android/iOS) 配对后,这个家伙能够追踪你的血压、心电图、心率、血液含氧量等数据、体温、肺活量等细节性指标,差不多是每天都在为你做贴身体检了。每天使用的话,续航长达 2 个月。

除内嵌了一个小芯片外,它的背面还有两个传感器,每当你握着手机的时候,Wello 就开始为你体检了。这个工具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它抓到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个频繁出现的场景——玩手机,并不用过于刻意去获取这些指标。相比去医院专门体检就更省事了。

而且它支持 Fibit、Jawbone 等可穿戴设备收集的数据 (iPhone 5 本就有M 7协处理器了)做整合,这样的话,Wello 配套的 App 就能更全面分析运动对你身体指标的影响。只是不知道 Wello 会不会提供针对性的健康、健身解决方案,如果数据足够丰富的话应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用户在更换新手机时并不用重新买一个 Wello“手机壳”,只需低价换一个真正的外壳就 OK 了。(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36氪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