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4国际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3.8-3.9在厦门召开

首页 » 产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4(第五届)国际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3月8-9日在厦门召开,该论坛是中国体外诊断行业最大的行业首脑峰会,覆盖体外诊断全行业。本届会议将侧重解析POCT和分子诊断两大快速发展产品领域,涉及体外诊断产品市场分析、项目合作、量控制和临床应用等方面,预计会议规模在300人以上。随着新医改政策的出台,公众对医疗健康需求不断扩增;同时,由...


2014(第五届)国际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3月8-9日在厦门召开,该论坛是中国体外诊断行业最大的行业首脑峰会,覆盖体外诊断全行业。本届会议将侧重解析POCT和分子诊断两大快速发展产品领域,涉及体外诊断产品市场分析、项目合作、量控制和临床应用等方面,预计会议规模在300人以上。

随着新医改政策的出台,公众对医疗健康需求不断扩增;同时,由于国家"十二五"规划及863计划的支持,体外诊断产业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且逐步取得产业化进展;另外,上市公司及社会资本频繁进军体外诊断领域,促使行业逐渐从分散走向集中,体外诊断产业走向规受益于基层医疗的改革,生化及免疫诊断细分市场潜力巨大;由于对健康筛查与体检、重大疾病预警与诊断的需求不断上升,分子诊断技术亦颇受关注;中国人口众多、医疗资源差异大,POCT产品面临尚未被满足的巨大蓝海市场;此外,通过行业延伸与跨领域合作,个体化治疗、伴随诊断及移动医疗等细分领域的发展逐渐深入。如何把握细分市场机遇,这对体外诊断企业战略规划及产品研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除国内医院临床诊断、独立实验室及体检中心外,越来越多的中国体外诊断企业试图拓展海外业务,欧美注册法规及市场准入标准获得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体外诊断产品的质量标准也不断提升。如何为国内外体外诊断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将是企业得以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本届会议亮点:
中国体外诊断产业政策导向及市场机会
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指导下的产品定价策略
跨国企业在全球体外诊断市场的战略布局
私立医疗的发展与市场空间预测
肿瘤分型诊断的临床诊疗现状与需求
感染性疾病诊断趋势及耐药性检测
POCT产品临床应用标准及质控体系建设
如何利用二代测序技术开展肿瘤个体化治疗
多种会议形式:
21篇主题发言——聆听来自政府、企业、医院的高层和专家的行业解析及应用反馈
3场嘉宾访谈——参与现场Q&A互动交流
4场项目路演——提供技术/项目展示、引入、转让或寻求合作
1场分组讨论——按热点话题分小组进行深入讨论,满足生化、免疫、分子诊断各行需求
往届回顾
自2010年起,易贸医药连续举办了四届国际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作为中国体外诊断行业第一高端首脑峰会,论坛立足诊断产业政策及市场变化,涵盖生化、免疫及分子诊断等细分市场,邀请政府部门、生产企业、科研院校、原料设备、投资咨询及其他第三方企业,为国内外体外诊断行业高层及决策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2013年3月8-9日,第四届国际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60多家企业的250位高层出席。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北京天坛医院、迈瑞、艾迪康、凯杰生物、立菲达安、雅培、复星、赛沛、西格诺、艾德、Frost & Sullivan、软银等业内知名企业的近40位嘉宾作主题发言或专题讨论,通过主分会场的形式,深入探讨了目前诊断行业价格标准、市场发展、资本运作、技术研发及质量控制等热点话题,让与会者在了解行业前沿技术的同时,获得更多企业间交流合作、项目洽谈的机会,推动诊断行业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生物探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