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海王生物:进军体外诊断试剂产业

首页 » 产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海王生物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苏海王生物与自然人李林松、袁航就成立纳米生物医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江苏海王生物拟与合作方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发展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利用合作方成熟的以金属镉的硫化物、硒化物为核的荧光量子点生物探针制备技术进行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并达到产业化条件。这是公司首次涉足荧光量子点生物探针制备技术体外诊断试...


近日,海王生物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苏海王生物与自然人李林松、袁航就成立纳米生物医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江苏海王生物拟与合作方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发展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利用合作方成熟的以金属镉的硫化物、硒化物为核的荧光量子点生物探针制备技术进行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并达到产业化条件。这是公司首次涉足荧光量子点生物探针制备技术体外诊断试剂相关业务,公司有望以此为契机进入生物诊断行业。

根据协议,江苏海王生物首先以现金出资300万元,成立独资公司。在体外诊断试剂符合产业化条件后,独资公司将转变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000万元。其中,江苏海王生物再次以现金出资210万元,累计出资占合资公司51%的股权;合作方则以符合产业化条件的体外诊断试剂相关专利或专有技术出资,作价490万元,占合资公司49%的股权。

江苏海王生物及其关联方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获得体外诊断试剂产业化的权力;江苏海王生物获得相关权利,将向合资公司支付相应的产品授权费和技术使用费。(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中国医药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