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DNAtrix:获得1千万美元赞助开发肿瘤病毒疗法

首页 » 研究 » 肿瘤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生物技术公司DNAtrix(http://www.dnatrix.com/)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来自德州癌症预防和研究中心(Cancer Prevention and Research Institute of Texas, CPRIT)总额达1080万美元的资助用于支持公司开发利用病毒治疗脑部癌症的研究计划DNX-2401。DNX...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生物技术公司DNAtrix(http://www.dnatrix.com/)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来自德州癌症预防和研究中心(Cancer Prevention and Research Institute of Texas, CPRIT)总额达1080万美元的资助用于支持公司开发利用病毒治疗脑部癌症的研究计划DNX-2401。DNX-2401是一种经过基因改造的腺病毒,能够特异性侵染并摧毁肿瘤细胞并对健康组织没有危害。

DNX-2401目前在西班牙正处于临床一期第二阶段实验,DNAtrix希望在这一阶段证明DNX-2401的高效性和安全性。作为一项极具前景的肿瘤病毒疗法,DNX-2401的研究获得了包括安进、默沙东等十数家医药巨头的支持,项目总融资额超过了8千6百万美元。此次CPRIT的投资将在未来三年内全部到位。(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生物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