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贝瑞和康:在JP Morgan医疗大会上分享唐氏无创基因检测数据

首页 » 研究 » 检验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1月15日下午,位于San Francisco的Westin St.Francis酒店32层人头攒动,来自中国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瑞和康)的CEO周代星博士向各界投资人、行业参与者、关注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与会者详尽展示三年来公司为医疗机构提供技...



       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1月15日下午,位于San Francisco的Westin St.Francis酒店32层人头攒动,来自中国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瑞和康)的CEO周代星博士向各界投资人、行业参与者、关注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与会者详尽展示三年来公司为医疗机构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产生的无创产前检测(NIPT)数据的各角度分析解释结果。

        周博士介绍,贝瑞和康开展大规模无创检测技术支持服务之前,分别于2009年和2011年支持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及北京协和医院进行了回顾性和前瞻性的临床试验,验证新一代测序技术针对判读母体外周血游离胎儿DNA染色体数目的准确性。贝瑞和康经历这样严格的临床试验验证,并因此得到专家的广泛认可。之后创造性的建立为医疗机构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网络使得每一位无创检测阳性结果的客户都能就近找到产前诊断中心为其进行有创性的产前诊断。良好的服务网络及有效的阳性跟踪系统保证贝瑞和康的阳性跟踪率超过80%。

        贝瑞和康就无创检测技术支持服务在近期完成的一项大规模调查显示,97.1%的受检人对该项目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99.1%的受检人会向亲朋好友推荐此项目。安全、简单、准确、快速是受检人最为关注的因素。而中国每年诞生1600万新生儿,无创检测在中国起步仅有三年时间,但已经可以看到这项技术对社会的积极作用。

        而贝瑞和康似乎并没有止步于此,利用无创技术原理,他们仍在继续研发可通过母体外周血中的胎儿游离DNA进行单基因病的无创检测技术。“这个技术不仅仅可用来对单基因病进行无创产前诊断,”周博士继续介绍,“更令人期待的是,它为我们揭示另外一种可能–通过外周血捕捉肿瘤细胞断裂DNA,采用高通量测序技术判别其中的突变类型,这完全不同于目前临床常见的需取肿瘤组织作为样本的检测方法,后者必须活检,增加临床操作难度、扩散的可能性和患者的痛苦。”这就是目前大家更为关注的“肿瘤个性化医疗”概念的一部分。“肿瘤DNA为碎片化的DNA,必须研发一种能灵敏扑捉的扩增技术,好在我们已成功大半。”

        中国的无创DNA产前检测起步稍早于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以贝瑞和康为代表的中国检测技术公司一直受到海外同行的热烈关注。此次在JP Morgan医疗大会的首次亮相,呈现了有理有据、客观扎实的数据与解释,给与会者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也让国际同行了解了中国在无创检测领域的技术实力。(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贝瑞和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