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Cancer Res:睡眠不好或增加患癌风险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日前,发表在《癌症研究》(Cancer Research)上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睡眠不好可能会增加患癌的风险。         美国芝加哥大学(Un...
      


         日前,发表在《癌症研究》(Cancer Research)上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睡眠不好可能会增加患癌的风险。

        美国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的 David Gozal 领导的动物实验显示,碎片化和断断续续的睡眠会影响免疫系统,使其抗癌能力减弱

        Hakim 表示,他们把实验鼠分为两组,一组实验鼠的夜间睡眠多次被打断,而另一组则享有不受干扰的夜间睡眠。一周后,分别给两组试验鼠注入癌细胞,并在随后几周中继续将它们置于两种不同的睡眠模式中。结果发现,那些睡眠常被打断的实验鼠体内,肿瘤生长程度是睡眠良好实验鼠的两倍。(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链接:

Fragmented sleep accelerates tumor growth and progression through recruitment of tumor-associated macrophages and TLR4 signaling. Cancer Res., January 21, 2014; doi:10.1158/0008-5472.CAN-13-3014


来源:bio360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