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科院-二军医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召开院长办公扩大会议

首页 » 研究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1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第二军医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办公扩大会议在第二军医大学召开。会议由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二军大校长孙颖浩少将主持。转化医学研究院联合院长、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院士,转化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二军大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顾申大校等及各转化医学研究...



        1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第二军医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办公扩大会议在第二军医大学召开。会议由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二军大校长孙颖浩少将主持。转化医学研究院联合院长、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院士,转化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二军大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顾申大校等及各转化医学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相关管理部门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营养科学研究所-长海医院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健康科学研究所-长征医院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联合癌症研究中心等三个研究中心分别作中心建设方案、工作进展及2014年度工作重点的报告;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健康科学研究所-长征医院转化医学研究中心、营养科学研究所-长海医院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方案;顾申代表研究院班子宣读了《关于聘任杨成华、张洪钧为中国科学院-第二军医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研究员、研究组长的决定》,孙颖浩、李林为两位首批进驻研究中心的全职PI颁发了聘书。


      李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三个中心的建设工作得到积极、有效地推进,今天还正式聘任了2位全职PI,这是研究院建设的一项标志性的事件。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中心能继续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队伍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力争取得中心建设新的好成绩。


      孙颖浩指出,研究院可探索建立中科院-二军大研究生、青年专家的双向培养通道,着力培养转化医学人才,积极推进双方全面深入融合式发展,早日形成真正有意义的成果。(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