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乌兹别克斯坦:欲借基因检测寻找奥运未来之星

首页 » 研究 » 检验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据外媒报道,近日,乌兹别克斯坦发布官方声明称,未来,他们将通过基因测试提前寻找到能成为奥运会运动员的人。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与国家奥运委员会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个名为“在分子基因水平寻找运动员”的项目。该国的有机化学研究所将负责这一项目的科研工作。 项目负责人Rustam Muhamedov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国内的科学家已经深度追踪奥运会运动员的...
据外媒报道,近日,乌兹别克斯坦发布官方声明称,未来,他们将通过基因测试提前寻找到能成为奥运会运动员的人。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与国家奥运委员会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个名为“在分子基因水平寻找运动员”的项目。该国的有机化学研究所将负责这一项目的科研工作。

项目负责人Rustam Muhamedov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国内的科学家已经深度追踪奥运会运动员的基因多年,他们将把这些研究成果应用到以上这一研究项目中。

虽然乌兹别克斯坦提出的通过基因寻找奥运未来之星项目听起来非常有趣,但它却将可能引发伦理上的问题。不过由于国际奥组委没有相关的禁令,所以乌兹别克斯坦的研究仍能如期进行。(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cnbeta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