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诡异:3.7万名游戏玩家成为生物学论文的共同作者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众包 可用于筹集资金,也可用于虚拟实验。通过将虚拟游戏玩家和真实的生化实验室连接在一起,研究人员众包了他们的实验。        &nbs...
        

        众包 可用于筹集资金,也可用于虚拟实验。通过将虚拟游戏玩家和真实的生化实验室连接在一起,研究人员众包了他们的实验。

        这款名叫EteRNA 的游戏可以让玩家远程执行真实的实验,去验证有关 RNA 分子折叠的理论预测。众包实验的第一个结果已经出来,发表在本周出版的期刊 PNAS上,论文署名作者多达 3.7 万人,其中专业科研人员只有 1 0人。

        有研究人员认为 EteRNA 代表未来的科学,不只是众包公民科学家,还允许他们远程访问真实实验室。云端生物化学正成为现实,科学家可以外包枯燥的实验,而将精力集中在不枯燥的部分。(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链接:



【1】Online Video Game Plugs Players Into Remote-Controlled Biochemistry Lab

【2】RNA design rules from a massive open laboratory

来源:生物360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