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科院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首页 » 研究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2014年1月29日,中国科学院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副秘书长吴建国,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资产事业部总经理孙继光、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局长许瑞明、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动物所所长康乐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建国宣读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由...


      2014年1月29日,中国科学院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副秘书长吴建国,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资产事业部总经理孙继光、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局长许瑞明、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动物所所长康乐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建国宣读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由中国科学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11人组成。生物物理所所长徐涛汇报了中国科学院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的整体工作进展和建设方案。航空总医院院长高国兰介绍了理事会章程。理事会就中国科学院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理事会章程、建设方案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孙继光代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对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加快推进转化医学的相关工作,争取早出人才、早出成果、早出效益。

  张亚平指出,目前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已有很好的开端,为合作双方都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和特色,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结合临床实践建立符合转化医学发展特点和趋势的实验室,加快推动转化医学相关工作的深入。同时要做好科学的整体设计,借鉴我院其他转化医学研究基地的成功经验,探索转化医学研究的新机制,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建设成为高水平的临床研究基地。     

    会议经过讨论,决定对北京转化医学研究院的理事会章程和建设方案进行完善和修改,并尽快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中科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