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测序仪公司Illumina:第四季度收入增长25%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Illumina公司在周二收市后宣布,其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5%,其中产品收入增长21%。 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表示,在2013年的最后3个月,它的总收入为3.8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09亿美元相比,增长25%,同时也超出了分析师普遍预计的3.82亿美元。 第四季度的产品收入为3.3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79亿美元...


Illumina公司在周二收市后宣布,其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5%,其中产品收入增长21%。

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表示,在2013年的最后3个月,它的总收入为3.8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09亿美元相比,增长25%,同时也超出了分析师普遍预计的3.82亿美元。

第四季度的产品收入为3.3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79亿美元。服务及其他收入为5090万美元,与2012年第四季度的3030万美元相比增长68%。

Illumina本季度的净利润为807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56美元;而2012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719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53美元。基于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0.45美元,略高于华尔街预计的0.44美元。

Illumina的CEO Jay Flat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第四季度,所有产品和地区都有着强劲的表现。我们在关键研发项目上取得显著进展,这让我们能够在2014年年初推出新产品,它们将又一次重新定义测序的轨迹。我们计划利用这一势头,让基因组学应用更加广泛。”

在本月早些时候,Illumina推出了两款测序平台,NextSeq 500系统,它在台式仪器上提供高通量的性能,以及HiSeq X Ten测序系统,能在一天内带来5个基因组,让$1000基因组测序成为现实。

在这一季度,Illumina的测序业务增长32%,这主要由耗材和测序服务所推动。Flatley表示:“我们的结果清晰表明NGS已经渗透到生殖健康、肿瘤学及其他临床市场,且我们的竞争地位提高。”

去年11月,该公司的MiSeqDx系统获得了美国FDA的上市前许可,成为首个获得FDA许可的高通量测序仪。

此外,Illumina还宣布,Decode Genetics成为订购HiSeq X Ten的第四位客户。Decode Genetics是一家人类遗传学研究与分析公司,现已被生物制药公司Amgen收购。在这之前,Illumina收到三张HiSeq X Ten的订单,分别来自Macrogen、Garvan研究所和Broad研究院。

Flatley表示:“我们也与其他许多有意购买此系统的客户谈过。我们正在评估我们的供应链可扩展到什么程度,以便在今年提供更多的系统。”早前在摩根大通保健大会上,Illumina曾表示,他们在2014年只能向五位客户供应HiSeq X Ten。

与此同时,Illumina的芯片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10%,这是由于耗材、芯片仪器和基因分型服务的增长。从全年来看,芯片业务增长了3%。

对于2013年全年,Illumina的总收入为14.2亿美元,与2012年的11.5亿美元相比,增长23%。其产品收入从2012年的10.6亿美元增长到12.6亿美元,增幅19%,而服务及其他收入从2012年的9270万美元增长到1.565亿美元,增幅69%。

Illumina表示,对于2014年,它预计收入增长15-17%,而non-GAAP每股收益预计在2.00-2.06美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生物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