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QIAGEN的GeneReader测序仪将在今年上市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第32届摩根大通保健大会(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于1月13日在美国旧金山拉开帷幕。这是行业中最大规模的医疗保健投资洽谈会,吸引了全球的行业领导者、快速增长的新兴公司、创新技术的开发者以及投资界的人士参与。在2014年的会议上,近300家上市或私有公司的高层将发表演讲,向4000多名投资者介绍公司的新动向。...


第32届摩根大通保健大会(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于1月13日在美国旧金山拉开帷幕。这是行业中最大规模的医疗保健投资洽谈会,吸引了全球的行业领导者、快速增长的新兴公司、创新技术的开发者以及投资界的人士参与。在2014年的会议上,近300家上市或私有公司的高层将发表演讲,向4000多名投资者介绍公司的新动向。


QIAGEN公司的CEO Peer Schatz在此次会议上介绍了该公司Quantiferon结核病检测的增长、伴随诊断业务,以及备受期待的GeneReader测序平台。

Schatz表示,Quantiferon-TB Gold检测与其他的TB检测不同,是鉴定结核病的潜伏感染,预计2014年的收入会超过1亿美元。他表示,此项检测目前占公司总收入的6%,并拥有足够的增长空间。他认为,市场采用率目前仍是个位数,但在未来十年美国市场的采用率将有可能达到70-80%。此外,Quantiferon检测将很快在中国推出,该公司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将提供新一代的检测版本。

Schatz还表示,QIAGEN目前与制药公司合作伙伴有超过15项伴随诊断的交易,并预计还会在产前检测上合作。他谈道,该公司目前已开发出约10种新一代测序panel,但在GeneReader平台推出后将拓展到20种。

上个月,QIAGEN公司的管理层在出席Piper Jaffray医疗保健大会时,谈到GeneReader测序仪将在2014年推出。他们指出,该公司已组建了平台的各个部分,并着眼于优化流程,便于临床的使用。

Schatz此次重申了之前的说法,即QIAGEN将在今年推出GeneReader测序仪,但他没有提供具体的时间表,也没有提供新平台的预计营收。他表示,重点首先将是推广分析(assay)和解释,但客户也可以选择购买GeneReader仪器。不过,Schatz指出,其检测仍然能够在其他NGS平台上运行。

他还表示,公司在2013年所面临的一些不利因素将不大可能在2014年继续。具体来说,他预计个性化医疗保健业务会出现反弹,而NIH的资助也有可能增加。不过,QIAGEN的HPV检测业务仍将面对新的分子检测的竞争,如罗氏和Hologic的Gen-Probe所提供的。(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生物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