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健康:与Star Metropolis Clinical Laboratories签署合作备忘录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1月19日,华大基因旗下子公司深圳华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大健康”)与阿联酋重点实验室Star Metropolis Clinical Laboratories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引进基因检测技术至阿联酋、其他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中东地区和非洲国家。 双方的合作将着眼于无创产前基因检测、遗传性肿瘤基因检测、单基因病基...


11月19日,华大基因旗下子公司深圳华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大健康”)与阿联酋重点实验室Star Metropolis Clinical Laboratories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引进基因检测技术至阿联酋、其他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中东地区和非洲国家。

双方的合作将着眼于无创产前基因检测、遗传性肿瘤基因检测、单基因病基因检测和基于测序的外显子个体化医疗。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地区人口的生育健康。

Star Metropolis Laboratories注册于阿联酋,是阿拉伯医疗有限公司(Arabian Healthcare LLC)的一员,致力于将其服务传播到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和其他阿拉伯地区。其医学服务广泛,覆盖先进的临床诊断和病理学服务,并于2007年获得ISO15189医学认证。

华大基因亚太片区负责人李京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TAR Metropolis达成合作意向。该合作不仅将引入前沿的基因组学技术,还将促进大众的健康,推动更广泛的国际合作。(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BGI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