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雅培:第十次入选美国《科学》杂志最佳雇主榜单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雅培再次荣膺美国《科学》杂志最佳雇主称号。这是《科学》杂志2003年开始此项评选后,雅培第十次获得殊荣。   雅培在今年总排行榜中位列第十八,在“社会责任”和“员工忠诚度”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分。每年,《科学》杂志会对全球知名公司的...
      

       近日,雅培再次荣膺美国《科学》杂志最佳雇主称号。这是《科学》杂志2003年开始此项评选后,雅培第十次获得殊荣。

  雅培在今年总排行榜中位列第十八,在“社会责任”和“员工忠诚度”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分。每年,《科学》杂志会对全球知名公司的科研工作者进行问卷调查,并在综合调查的基础上评选出最佳雇主。2013年10月25日的《科学》杂志及其官网上,发布了这次完整的排行榜单。

  雅培科学理事会联合主席Robert H.Miller博士表示:“雅培首先是一个科学驱动型公司,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能获得科学界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雅培科学理事会管理公司700多名科学家。“通过尖端前沿科学的研究,创造力激发和团队合作,我们的科学家拥有良好的职业发展,正因为如此,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通过培训,指导,合作团队和拓展项目,雅培的科学家们有充分的机会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引领团队共同成长进步。另外,雅培公司内部还设立了一系列奖项,旨在公司内部表彰员工在科研上的卓越表现及其对公司的贡献,这些奖项包括主席奖、总裁奖、专利/发明人奖等。

  同时,雅培公司还会引荐内部知名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进入声望极高的Volwiler协会。这个协会成立于1985年,以已故国际公认的科学家及雅培前总裁兼董事会主席Ernest H. Volwiler博士的名字命名。该协会倡导专业发展,旨在激励、认可和展示雅培的科技创新。每年,Volwiler协会给在相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雅培科学家及团队颁发“杰出研究奖”。

  关于2013年的《科学》杂志调查

  《科学》杂志每年的最佳雇主评选会对从事生物技术,生物制药,制药以及相关产业的员工进行民意调查,评选出这些领域内最佳20强公司。在这次网络的调查中,受访者根据根据设定的23个特征给这些公司评分,其中包括财务实力、对变革的适应性和以科研为导向的工作环境。今年共有对3656人员参与了调查,其中81%来自北美洲,10%来自欧洲还有7%来自亚洲环太平洋地区。超过五分之四的受访者在私企工作。

  《科学》杂志的调研发现,这些获选公司成功的秘诀在于给予员工安排自己时间和工作的灵活性、听取他们有创意的想法,不纠结于失败这个概念。“最佳雇主”公司都有一个很清晰的远景规划,雇员不断受到激励,即使他们在学术上持有不同的意见,也能协调一致的合作。

  雅培被公推为理想工作场所

  除了被《科学》杂志授予最佳雇主的称号外,雅培自1983年《财富》杂志开始评选最受尊敬的企业起,每年都被其评为美国“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与此同时,雅培还连续十年跻身DiversityInc杂志发布的“最佳多元化公司”榜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21cn.com 转化医学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