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国斯坦福大学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签约落户青岛高新区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记者从青岛高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美国斯坦福大学转化医学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国际顶尖转化医学专家凌雪峰(Bruce L Xuefeng)教授一行日前到访高新区,与青岛曼斯信息技术公司签署在高新区共建斯坦福大学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凌雪峰介绍了转化医学实验室有关科技研发成果、市场分析、团队组成和成功案例。并与青岛曼斯信息技术公...


记者从青岛高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美国斯坦福大学转化医学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国际顶尖转化医学专家凌雪峰(Bruce L Xuefeng)教授一行日前到访高新区,与青岛曼斯信息技术公司签署在高新区共建斯坦福大学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凌雪峰介绍了转化医学实验室有关科技研发成果、市场分析、团队组成和成功案例。并与青岛曼斯信息技术公司就加强中美医学技术转移转化、推进国际专利和先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发展科技服务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表示将以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项目为起点,依托斯坦福大学的人才和科技成果优势,借助高新区的区位和政策优势,切实推进国际间科技创新服务和高层次人才创业合作。(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转化医学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