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基因:与济宁市政府战略合作 成立华大基因济宁市分院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2013年11月13日,济宁市人民政府与华大基因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出席仪式的有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副市长田志锋,副市长白山等县市领导,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华大基因研究院副院长张耕耘,华东区负责人杨晓楠,战略规划委员会主任朱岩梅等。 白山副市长与张耕耘副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据协议,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将在济宁市设立...


2013年11月13日,济宁市人民政府与华大基因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出席仪式的有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副市长田志锋,副市长白山等县市领导,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华大基因研究院副院长张耕耘,华东区负责人杨晓楠,战略规划委员会主任朱岩梅等。

白山副市长与张耕耘副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据协议,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将在济宁市设立华大基因研究院济宁市分院(以下简称“济宁分院”)。作为双方战略合作平台,济宁分院与济宁市人民政府在医学健康产业和重要经济生物育种产业方向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推动济宁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发展。          

梅永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基因技术产业是21世纪最具活力的产业。华大基因研究院作为世界一流基因研究机构,坚持科学、技术、产业相互促进的发展模式,在促进基因组学研究成果向人类健康服务、环境应用、生物育种等方面的应用转化成绩卓越,为中国和世界基因组科学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一直以来,华大基因与济宁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依托济宁丰富多样的物种资源和医学科研方面的雄厚实力,先后洽谈实施了一批项目,目前各个项目已陆续进入公司化、实体化运作阶段,济宁的基因技术产业将取得突飞猛进的重大突破。我们高度重视与华大基因的合作,这次市政府与华大基因研究院进一步把双方的合作向前推进,在医学健康产业和重要经济生物育种产业方向开展全方位合作,对于进一步壮大我市基因技术产业规模、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民生福祉改善必将发挥重大作用,同时也对华大基因优化发展布局、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运用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倾力支持战略合作,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要积极主动搞好配合,提供有力保障,全力创造一流服务环境。也希望华大基因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凝聚资金、人才、技术等诸多方面优势,把济宁建设成为提升基因技术科研能力、壮大基因技术产业实力的重要基地,与我们共同谱写基因技术产业化的神奇篇章。

签约仪式后,汪建博士作了题为《生物经济与济宁发展机遇》的专题报告。(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转化医学网 山东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