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百年基业公司:以基因检测为切入口 正式进军健康管理产业

首页 » 产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远瞩高瞻建奇功,智周万物成伟业。2013年是远智四次创业的元年,也是远智百年重新定位自我,进入多元化的开始。今年董事长肖龙先生高屋建瓴,集团高管精心运作,百年基业投资公司应运而生。百年基业投资公司依托远智百年教育集团八年来的精耕细作建立的庞大资源及优质品牌,不断进军金融投资、酒店地产、健康管理、文化传媒等行业,开辟了一条...


   远瞩高瞻建奇功,智周万物成伟业。2013年是远智四次创业的元年,也是远智百年重新定位自我,进入多元化的开始。今年董事长肖龙先生高屋建瓴,集团高管精心运作,百年基业投资公司应运而生。百年基业投资公司依托远智百年教育集团八年来的精耕细作建立的庞大资源及优质品牌,不断进军金融投资、酒店地产、健康管理、文化传媒等行业,开辟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  

基因检测项目可部分改变医疗失误

  10月24日,在百年基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胡清春先生的运营下,举办了健康管理项目的招标会。本次招标会围绕基因检测项目的相关合作进行,招标会有幸请到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的几位专家莅临。包括:中国科学院高级研究员陈博士,北京首都医科大学主任、世界级肿瘤专家李教授,成都军区总院干部病房大内科主任王教授等。竞标企业分别就百年基业投资公司要求的竞标流程做了路演,最终,来自北京的利普康基因检测机构竞标成功。利普康由著名科学家、中科院博士生导师韩春生老师创办,致力于将生物科学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利用生物医学的最新科研成果在疾病预防、优生优育、安全用药等健康领域为人类健康服务做出贡献。成立以来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因检测数据库与分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个人基因检测服务。

  尽管基因检测项目已经推出市场多年,但是其对人类健康的意义还未被更多人知晓。陈博士就这一基础问题为与会人员做了《人类基因组计划与基因检测》的专题分享。陈博士说,基因检测是指通过对DNA加以分析,以决定与特定疾病或症状有关的外源或内源基因之变化。陈博士还列举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的案例,通过基因检测解读报告,接受手术后,朱莉患乳腺癌的几率从87%降低到5%。基因检测对人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利普康基因检测机构的邱总就利普康目前拥有的专利及专业水平为大家做了分享,不管是芯片、位点、疾病测试、样品、周期,还是专家的解读科学性、数据的稳定性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邱总相信随着基因检测项目更多的市场化运作,一定可以改变目前在医药上出现诸多失误的现象,实现解读生命密码,规划美好生活的愿望。

   基因检测是企业家健康的重要保障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办方百年基业投资公司又是以什么样的出发点进入健康产业呢?董事长肖龙先生讲到:“远智百年教育八年来做一件事,就是改变企业基业,帮助企业走上环境管理道路,很多优秀的企业家把企业的健康交付给远智,让远智为他们的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常常有企业家问我,何为战略?我告诉他们,企业家的健康是企业第一战略。企业家的健康又托付给谁呢?带着这样的思考我开始考虑进入健康产业。”

  肖龙先生讲到,上医治未病,美国人用大部分的钱来预防疾病,而咱们中国人却用大部分钱来治病,遇到重大疾病通常把钱花在生命的最后一年。那是因为没有提前发现自己基因存在的易感性,没有发现就不能干预,任由环境和习惯把自己的身体弄垮。那么,基因检测项目的成熟技术已经能够帮助企业家正确的认识自身基因存在的风险,帮助他们及家人掌握自己身体的“说明书”,只有企业家有了健康,才会有企业的健康,企业发展好了,自然跟着的员工、客户都好了,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也就体现了。

  最后,肖龙先生讲到,人的价值取决于被多少人需要,基因检测项目只是百年基业投资公司进军健康产业的切入口,未来,百年基业投资公司会立项更多的健康管理项目,真正实现托管总裁健康,成就百年基业的出发点。当我们被客户和社会所需要,成就客户与社会的同时,我们也被成就了。(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新浪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