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深圳国家基因库:与BioStorage Technologies 合作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3年10月29日,深圳国家基因库(以下简称国家基因库)宣布与BioStorage.Technologies公司签署战略联盟协议。BioStorage Technologies将为国家基因库提供专业的生物存储技术及行业领先的操作流程。国家基因库是中国首个国家型基因库,旨在通过从本国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医院收集样本,搭建一个拥有3千万份人、动植...


2013年10月29日,深圳国家基因库(以下简称国家基因库)宣布与BioStorage.Technologies公司签署战略联盟协议。BioStorage Technologies将为国家基因库提供专业的生物存储技术及行业领先的操作流程。国家基因库是中国首个国家型基因库,旨在通过从本国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医院收集样本,搭建一个拥有3千万份人、动植物和微生物样本的世界级生物样本库和组学数据库。BioStorage Technologies致力于为生物科学行业提供样品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与全球最大的基因组研究机构华大基因建立合作关系,BioStorage Technologies与国家基因库结为战略联盟,促进国家基因库的发展。

国家基因库负责人张勇博士表示,由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组建及运营的国家基因库(包含生物资源样本库和基因信息数据库)将着眼于为生物学基础科研和生物产业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样本管理服务商,BioStorage Technologies可提供卓越的咨询、流程管理和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这是我们选择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因。

国家基因库致力于建立中国生物样本库联盟和全球网络平台,为包括生物库建设、基因组学研究和数据采集在内的全球数据分享和交换提供更好的支持。储存在国家基因库的实物样本将用于科学研究和潜在的产业应用,如转化医学、育种和新能源开发。凭借出色的生物储存管理和全球技术平台,BioStorage Technologies将成为国家基因库卓越的联盟伙伴。

BioStorage Technologies总裁Greg Swanberg表示,BioStorage Technologies为样本管理和拥有自主产权的追踪系统制定了全球标准。ISISS®是业内最先进的样品管理和网络追踪工具。我们很荣幸成为国家基因库的合作伙伴。我们很乐意将我们的技术专长、世界级的流程和技术平台带至国家基因库和中国的研究机构、医院、大学、企业等。ISISS®与华大基因的科研和数据能力的结合,将是国家基因库拓展研究应用的重要资本。

张勇博士表示,BioStorage.Technologies是全球样本管理的领导者,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想法与国家基因库相一致。BioStorage Technologies与国家基因库携手合作,将使整个行业受益,推动中国生物样本库的快速发展,为生命科学研究提供生物资源和强大的科学保障。通过合作,我们可以更好和更快的实现搭建世界性合作网络用于实现所有资源样本更有价值,最终打造生物谷歌和生物苹果这样的平台并推进科研和产业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深圳国家基因库简介

深圳国家基因库由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组建,是首个整合大规模生物资源库和基因组数据库的国家基因库。该基因库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卫生部四部委联合批复,其使命在于收集、保存和开发基因组资源,从而创建促进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基因资源利用交流和合作的网络。此外,深圳国家基因库基于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的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学的能力,不仅提供生物样本采集及存储管理的系统,更重要的是还将提供进一步了解生命基因组机制的独特平台。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ationalgenebank.org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Inc.简介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Inc.是为生物科学行业提供综合样本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提供一整套样本管理解决方案,为研究资产智慧外包提供灵活的现场、非现场和混合模式。该公司拥有专业人员组成的全球样本咨询团队、行业领先的温控存储设施以及最先进的虚拟样本管理和生物制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最大化商机,最小化风险并降低成本。BioStorage Technologies, Inc.是一家未上市全球企业。

欲知详情,请访问:www.biostorage.com ,或致电 +1-866-697-2675(北美)、+49-6155-898-1011(欧洲)、+65-31576199(新加坡)

来源:BGI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