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基因:香港3730测序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承接境外测序任务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2013年10月28日,香港华大基因(以下简称香港华大)宣布其3730生产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并已于本月15日对首批样本进行了上机检测。香港华大3730生产中心可以凭借香港国际物流中心的优势,提高境外样本处理效率,缩短服务交付周期,快速满足海外合作方及客户的需求。该中心的正式运营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香港华大与欧美以及亚太地区的合作。 [at...


2013年10月28日,香港华大基因(以下简称香港华大)宣布其3730生产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并已于本月15日对首批样本进行了上机检测。香港华大3730生产中心可以凭借香港国际物流中心的优势,提高境外样本处理效率,缩短服务交付周期,快速满足海外合作方及客户的需求。该中心的正式运营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香港华大与欧美以及亚太地区的合作。





据3730生产中心负责人介绍,香港华大3730生产中心投入运营后,境外DNA样本可在香港华大直接上机检测,极大地缩短了交付周期及降低了样本运往内地过程中发生降解变质的可能性。

香港华大3730生产中心自2013年7月底计划筹建,历时仅两个半月时间,先后完成了实验室改建装修、设备及物料购置和平台试运行,并于10月15日成功接收并检测了第一批样本。华大基因拥有国内最大规模、测序基地分布最广的3730 DNA测序平台,此次香港华大3730生产中心的正式运营,将进一步满足海外科研人员对快速、高质量Sanger测序技术及服务的需求。

香港华大成立于2010年7月,拥有高通量测序平台、基因数据计算处理平台、蛋白质组学研究以及临床服务中心。此次平台升级,除增加常规Sanger测序服务外,还增设了基因合成以及基于质谱和基因芯片的测序验证服务。香港华大将可承接更多个性化服务项目,为更多科研项目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研究人员的科研需求。

香港华大简介

华大基因秉承国际化的发展思路,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港合作的号召,并配合香港政府近年大力投资高新科技产业发展的契机,于2009年3月,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成立“中华基因组研究中心”,开展了广泛的科研合作与交流;之后,随之华大基因国际发展的战略步伐,在2010年7月, 香港华大正式成立,并建为全球最大的基因组测序实验室。香港华大拥有近百部高端测序仪,旨在将该中心打造成为世界最先进的国际化基因测序中心、基因数据计算处理中心、蛋白质组学研究中心及临床服务中心,并为全球科研工作者及合作伙伴提供以上领域相关的高品质服务。同时,香港华大还将促进与香港各研究机构的合作,提供科技服务并推广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服务业务,带动香港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和突破。(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BGI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