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测序仪公司PacBio: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大涨164%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Pacific Biosciences公司在周二收市后宣布,其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64%,环比增长23%。 这家单分子测序公司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为7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280万美元。它也超出了华尔街普遍预期的710万美元。 收入反映在6台PacBio RS II仪器的安装。该公司在这一季度接到了5台新仪器的订单,这样,截至9月...


Pacific Biosciences公司在周二收市后宣布,其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64%,环比增长23%。

这家单分子测序公司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为7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280万美元。它也超出了华尔街普遍预期的710万美元。

收入反映在6台PacBio RS II仪器的安装。该公司在这一季度接到了5台新仪器的订单,这样,截至9月底,总共有9台积压而未交付的订单,安装基数达到83。它还接到了7个升级到PacBio RS II的订单,这样升级总数达到61。

5台新仪器的订单,尽管与去年的4台相比有所上升,但低于上一季度的7台。该公司总裁兼CEO Mike Hunkapiller表示,尽管公司对环比下降略有失望,但我们有着健康的供应链,对于今年,我们的目标仍是安装总数比去年增加一倍。

展望未来,PacBio负责财务的副总裁Ben Gong表示,美国联邦政府的关闭将对第四季度的耗材销售产生影响。“我们一些繁忙的客户不可以运行他们的系统。”Gong表示,通常公司会预计耗材收入在第四季度环比增长,但政府关闭可能会导致这项收入持平。

PacBio第三季度的产品收入为580万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30万美元,也高于上一季度的460万美元。其中包括370万美元的仪器收入,而去年同期为0,以及210万的耗材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64%。

PacBio本季度的研发费用为10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60万美元相比,下降17%,而销售、管理和行政费用(SG&A)为10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

上个月,PacBio宣布与罗氏合作,以PacBio的SMRT技术为基础开发诊断产品。根据这项协议,PacBio将开发并制造供临床使用的的测序系统和消耗品。罗氏将独家拥有在人类体外诊断(IVD)领域销售产品的权利,而PacBio将继续在除IVD之外的其他市场推广其目前和未来的科研用(RUO)产品。

关于这项交易,Hunkapiller并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但表示,它“将加速我们参与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分子诊断市场的能力”。

PacBio最近利好消息不断。先是几位著名科学家在《Genome Biology》上发表文章,谈及SMRT技术的优势,试图消除错误率高的误解,为SMRT正名。之后有研究认为,单分子测序数据能降低测序费用,并带来更多完整的基因组,改善微生物基因组数据库的质量。(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ebiotrade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