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基因将购入50台Ion ProtonTM测序仪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3年10月21日,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究机构——华大基因和美国Life Technologies公司联合宣布,华大基因已购入37台Ion Proton™测序仪,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购入其余部分,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巩固华大基因在基因组学领域的领先地位。此外,华大基因也与Life Technologies签署了供应和许可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




2013年10月21日,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究机构——华大基因和美国Life Technologies公司联合宣布,华大基因已购入37台Ion Proton™测序仪,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购入其余部分,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巩固华大基因在基因组学领域的领先地位。此外,华大基因也与Life Technologies签署了供应和许可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华大基因在基础研究、农业和临床研究等领域的实力。





华大基因在其丰富多元的技术平台上引入Ion Torrent™,将有利于加速和增强华大基因从外显子和转录组测序到染色体非整倍体检测再到全基因组分析在内的所有新一代测序及临床研究。

华大基因已经对Ion ProtonTM的多个应用进行了测试。在华大基因的实验室中,Ion Proton™通过Ion PI™芯片能够在2~3个小时内稳定产出8千多万条高质量数据。

“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把Ion Proton™平台的一些主要应用进行了测试,该平台通过了每项检测。”华大基因院长王俊表示:“因为Ion Proton™的灵活性和高性价比,我们能很快将其部署到全球很多实验室中供研究使用。Ion Proton™的测序速度非常快,它使我们的客户或合作伙伴能够在数天而不是数周内拿到测序结果,这对临床应用研究极其重要。其即将推出的Ion.PII芯片将有望显著扩展Ion Proton™的测序能力,而我们也计划将Ion Proton™平台推广到更多的应用领域。”

“华大基因对Ion Proton™平台的选择最终证实我们的突破性台式测序技术比主导市场很久的大型测序仪能够带来更多价值。”Life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rk Stevenson表示:“通过对速度、简易性、价格及性能设置新的标准,Ion Proton™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基因组学中心的选择,也可以供任何一个实验室使用。”

在短短三年内,Ion Torrent™已经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台式测序仪,其将具有变革性力量的半导体技术带入到测序领域。Ion Proton测序仪只占其他测序仪购买和运行成本的一小部分,并且只需几个小时便可完成其它竞争对手需十天或更多时间才能完成的测序工作,这使Ion Torrent™技术成为小实验室和如华大基因一样的大平台开发者的理想选择。(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Ion Proton™系统仅供科研使用,尚未用于临床诊断。

关于Life Technologies:
Life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旨在为基础科研、基因组学和应用科研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其拥有10,000多名员工,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000项的专利权和专有执照,Life Technologies2012年全年销售额超过38亿美元。通过提供仪器、试剂、服务以及解决方案,Life Technologies公司在科学研究、分子诊断、再生医学和农业研究等领域都帮助客户走向了成功。详细信息,请点击: http://www.lifetechnologies.com/cn/zh/home.html

来源:BGI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