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调整组织架构 剑指医疗健康市场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Illumina公司近日宣布其组织架构的重大调整,以便维持现有市场的增长,并进入新的市场。 在写给员工的信中,Illumina的总裁兼CEO Jay Flatley说明了这些调整,包括创建新的业务部门,现有管理者的新角色,以及总裁和CEO职位的分离。他表示:“这些变化将让我们在现有市场上继续增长,进入新的市场,并进一步推动我们的技术在临...


Illumina公司近日宣布其组织架构的重大调整,以便维持现有市场的增长,并进入新的市场。

在写给员工的信中,Illumina的总裁兼CEO Jay Flatley说明了这些调整,包括创建新的业务部门,现有管理者的新角色,以及总裁和CEO职位的分离。他表示:“这些变化将让我们在现有市场上继续增长,进入新的市场,并进一步推动我们的技术在临床上的使用。”

据介绍,这些变化将在2014年1月1日生效。

Flatley目前担任Illumina公司的总裁和CEO,但是从明年开始,新总裁将会被聘用。总裁将负责“规划、开发和生产我们的产品”,并专注于领导Illumina的业务部门和核心职能。他将向Flatley报告。作为CEO,Flatley将设定并推动Illumina的战略愿景,并管理商业和企业职能。

Illumina公司还将重组为五个业务部门,每个都有着产品营销、市场开发、技术开发和目标信息学资源。这五个部门分别为:生命科学、生殖与优生保健、肿瘤学、企业信息学和新兴市场业务部门。

生命科学部门将专注于该公司核心的平台技术和核心市场,包括复杂疾病、农业基因组学、微生物学和宏基因组学。Kirk Malloy,目前客户解决方案的副总裁,将领导这一部门。Illumina的分子生物学和PCR业务也将处于Malloy的领导之下。

生殖与优生保健(Reproductive and Genetic Health)业务部门将由Tristan Orpin领导。他目前是首席商务官。这一部门将包括Verinata、BlueGnome和细胞遗传学产品组合。Flatley表示,“它的重点是在生殖健康和以病人为导向的优生保健领域建立一个全面整合的产品”。

肿瘤学业务部门将为肿瘤学界提供工具,Flatley认为这是公司最大的市场机会之一。Illumina现在的首席医疗官Rick Klausner将担任这一部门的临时领导。
Nick Naclerio将领导企业信息学(Enterprise Informatics)业务部门,同时继续担任企业发展的高级副总裁。此部门将参与存储、分析、理解和共享基因组和表型信息。

最后,Illumina还将建立新兴市场(New and Emerging Markets)业务部门,这样公司能够迅速“确定、催化和开发新的市场及解决方案”。 Matt Posard将领导这一部门,他目前是Illumina转化和消费者基因组学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此外,Illumina公司还宣布更改其核心职能的架构和领导层,将产品开发和运营变成一个集中的职能,直接向总裁汇报。(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ebiotrade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