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投资25亿元科创医药产业园项目在兰州新区破土动工

首页 » 产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9月29日,经济区引进的医药产业领域又一重磅项目——科创医药产业园正式破土动工,此项目从投资洽谈到落地动工仅用了3个月时间,拟利用甘肃优质的药材资源,打造集研发、孵化和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从而带动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牟少军、李森洙、段英茹、严志坚等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9月29日,经济区引进的医药产业领域又一重磅项目——科创医药产业园正式破土动工,此项目从投资洽谈到落地动工仅用了3个月时间,拟利用甘肃优质的药材资源,打造集研发、孵化和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从而带动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牟少军、李森洙、段英茹、严志坚等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经济区融合兰州新区后拟打造三大园区,即机场北高新技术产业园、机场北物流产业园和现代农业示范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和生态旅游产业,生物医药是其中一大产业发展方向。今年以来,经济区全方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围绕产业发展方向展开招“大”引“强”,相继引进一批颇具发展潜力的医药产业项目。科创医药产业园项目是继投资20亿元的“甘肃中药现代化产业基地”项目后开工的又一医药产业项目,由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四川科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企业在西北地区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占地面积约810亩,选址于兰州新区机场北高新技术产业区,主要功能建设中试车间、研发大楼、中医药检测中心园区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3年内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上缴国家税收5000万元以上,还可解决2000余人的就业问题。

  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志坚说,项目是加快新区开发和经济发展的基石,经济区将一如既往地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完善基础设施,最大限度地为企业落户创造良好条件,为动工的项目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和政策支持。据了解,从投资洽谈到落地动工,科创医药产业园项目仅用了3个月时间,再一次刷新了经济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的速度纪录。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创控股董事局主席何俊明表示,科创控股集团选择落户兰州新区,不仅是看好新区的发展前景和无限商机,甘肃省优质的中药材资源也是促成项目落地的一大原因。“我们将产业集聚、特色鲜明、功能完备、错位竞争的发展思路,打造集研发、孵化和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促进和带动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兰州日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