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北京佑安医院:与中关村创新联盟搭建转化医学合作平台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北京佑安医院与中关村肿瘤早诊早治技术创新联盟携手搭建的肿瘤标志物战略合作平台举办了签字仪式。 北京佑安医院院长李宁展示了佑安医院近年来在医院创新发展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中关村肿瘤早诊早治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兰宝石介绍了该联盟在加快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法在临床转化应用中的积极作用。北京佑安医院与中关村肿瘤早诊早治技术创新联盟携手搭建的肿瘤...


近日,北京佑安医院与中关村肿瘤早诊早治技术创新联盟携手搭建的肿瘤标志物战略合作平台举办了签字仪式。

北京佑安医院院长李宁展示了佑安医院近年来在医院创新发展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中关村肿瘤早诊早治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兰宝石介绍了该联盟在加快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法在临床转化应用中的积极作用。北京佑安医院与中关村肿瘤早诊早治技术创新联盟携手搭建的肿瘤标志物战略合作平台将在肿瘤标志物的研发上实现科研成果的快速转化和临床应用,带动我国与肿瘤相关医疗技术和产业的发展,真正意义上实现肿瘤的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同时,这一平台的建立,为佑安医院实现临床转化医学体系建设更迈进了一步。(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