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健康:参加第二届中国慈展会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华大健康在此次慈展会上展示了其多年来在公益事业方面的成果,同时就当今基因检测的作用以及基因检测的相关知识,向众多前来参展的观众、公益组织和机构进行讲解。此次共有800余家慈善公益组织和机构集中参展。   据了解,2013年华大健康开展了以下公益活动:2月29日罕...


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华大健康在此次慈展会上展示了其多年来在公益事业方面的成果,同时就当今基因检测的作用以及基因检测的相关知识,向众多前来参展的观众、公益组织和机构进行讲解。此次共有800余家慈善公益组织和机构集中参展。  

据了解,2013年华大健康开展了以下公益活动:2月29日罕见病日公益宣传,提升社会大众对罕见病人士的关注;3月8日妇女节公益宣传活动,关爱女性健康,向女性普及基因与健康知识;3月19日深圳磨坊第13届“百公里”徒步活动公益宣传,为户外运动人士补充给养,提升市民健身运动热情;3月21日唐氏综合征日公益宣传,关爱唐氏患儿;4月19日关爱RP眼疾患者活动,为RP患者提供免费遗传咨询及基因检测服务;5月19日深圳科普周科技宣传公益活动,向市民科普基因知识,捐赠基因检测项目;6月6日国际低碳日宣传低碳意识,减排节能健康生活;8月18日“RP基因检测”遗传咨询沙龙公益活动。

通过公益慈善活动,华大健康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华大健康良好的公众形象,未来华大健康将开展一系列的慈善公益宣传活动,向更多社会大众普及基因检测科普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一份力量。(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