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微软:杀入可穿戴市场 拟2亿美元收购ODG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要通过收购进入可穿戴市场,这次微软或将2亿美元收购ODG。ODG早期研发的智能眼镜          据了解,微软拟斥资2亿美元收购可穿戴设备公司Osterhout DesignGroup(ODG)的资产及专利。不过竞争对手...
       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要通过收购进入可穿戴市场,这次微软或将2亿美元收购ODG。
ODG早期研发的智能眼镜
  
       据了解,微软拟斥资2亿美元收购可穿戴设备公司Osterhout DesignGroup(ODG)的资产及专利。不过竞争对手不止微软一家,谷歌、三星和LG均有意收购ODG,不过微软的“攻势”最为猛烈。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微软目前正处于转型期,该公司希望大力拓展企业和硬件市场。据悉,微软与ODG的这桩交易最早由已离职的Xbox和Kinect主管唐马特里克(DonMattrick)倡导发起。

  此外,微软与ODG双方的收购谈判其实并没有结束,但据悉大方向已定,只是一些细节还在商讨中,包括专利的转移数量,人员的安排等。

  ODG业务包括,制造可追踪快速移动物体位置的头戴式设备,以及生产能够看穿墙体背后目标的装置,均针对大型企业或军用市场,其在消费电子领域显得有些低调。

  对此消息,微软和ODG均拒绝予以置评。(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赛迪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