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推出适用于MiSeq系统的新款试剂盒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Illumina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最新款试剂盒,适用于MiSeq,行业最准确最易用的台式测序仪。改良的试剂通过增加测序reads的数量(达2500万个reads)和整体读长(达2x300 bp),让测序产量提高一倍。这些创新让研究人员能够在MiSeq上开展包括外显子组测序在内的新应用。 此外,测序reads的增加将支持转录组应用,如mRNA测序,...

Illumina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最新款试剂盒,适用于MiSeq,行业最准确最易用的台式测序仪。改良的试剂通过增加测序reads的数量(达2500万个reads)和整体读长(达2x300 bp),让测序产量提高一倍。这些创新让研究人员能够在MiSeq上开展包括外显子组测序在内的新应用。

此外,测序reads的增加将支持转录组应用,如mRNA测序,并结合Illumina的TruSeq靶向RNA表达分析,提供更高通量的基因表达谱分析能力。双端读长增加的好处包括改善基因组装配的质量以及推进那些需要更长读长的应用,如宏基因组学和人类白细胞抗原(HLA)分型。

“新的MiSeq试剂盒是又一个例子,说明了我们致力于不断改善我们测序平台的性能和价值,”Illumina基因组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tian Henry谈道。“MiSeq系统的最新改进带来了最高的数据质量,将为各个市场的研究人员开拓新的应用,如癌症、遗传病、微生物学、农业和法医。”

奥地利格拉茨医科大学人类遗传学研究所的Ellen Heitzer博士补充道,“作为一个测试客户,我们已经看到了MiSeq在使用新试剂后性能更加强大,包括合并更多样品,用于我们的循环肿瘤分析。我们也看到了更出色的测序质量,几乎90%的簇通过过滤器,且96% reads的质量值高于30。此外,更长的读长也有助于我们在靶向重测序中确定易位和融合基因。”
  
新款MiSeq试剂盒现已开始发货,包括600-cycle试剂盒和150-cycle试剂盒。

关于Illumina


Illumina公司是分析遗传变异和功能的生命科学工具及完整系统的领先开发商、制造商和营销商。我们提供了创新的测序和阵列型解决方案,用于基因分型、拷贝数变异分析、甲基化研究、基因表达图谱分析以及DNA、RNA和蛋白的低-多重分析。我们还提供了工具和服务,它们能激发消费者基因组学和诊断学的进步。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加速了遗传分析研究及其应用,为分子医学及最终转化成医疗保健铺平道路。(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ebiotrade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