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前赛默飞全球销售市场总监跳槽加入Biocartis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3年9月4日,分子诊断公司Biocartis宣布,Ulrik Cordes加入Biocartis任首席商务官(CCO)。Ulrik Cordes拥有18年在医疗技术、制药以及生物科技领域的从业经验,并且有10年担任高级管理者的经历。           在加入Biocartis...


2013年9月4日,分子诊断公司Biocartis宣布,Ulrik Cordes加入Biocartis任首席商务官(CCO)。Ulrik Cordes拥有18年在医疗技术、制药以及生物科技领域的从业经验,并且有10年担任高级管理者的经历。          

在加入Biocartis之前,Ulrik Cordes自2012年3月一直在赛默飞世尔科技担任全球销售市场总监;自2002年开始,Ulrik Cordes在知名癌症诊断公司DAKO工作,并担任过多个重要角色,如市场运营副总裁、亚太及出口地区副总裁等。1995年,Ulrik Cordes加入Pharmacia Biotech A/S(现为GE医疗集团的一部分),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Ulrik Cordes拥有哥本哈根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硕士学位以及哥本哈根商学院学士学位。

Biocartis简介


Biocartis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私营生物技术公司。其创始人为鲁迪·鲍威尔博士、菲利浦·雷诺教授和内德·东泽尔。Biocartis 致力于开发新诊断技术平台,为不同复杂程度的分子生物指标检测服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仪器信息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