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西医院医学转化项目:入驻天府生命科技园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学转化项目近日确定正式入驻天府生命科技园。 据介绍,本次入驻项目包括神经精神类重大新药创新平台、3D生物打印机-产学研合作平台、适用于转化医学的华西生物资源库平台、治疗黄斑病变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整合生物学转化研究平台等。 据医院方面介绍,该项目从去年开始洽谈,明年5月正式开业,“将为科研...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学转化项目近日确定正式入驻天府生命科技园。

据介绍,本次入驻项目包括神经精神类重大新药创新平台、3D生物打印机-产学研合作平台、适用于转化医学的华西生物资源库平台、治疗黄斑病变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整合生物学转化研究平台等。

据医院方面介绍,该项目从去年开始洽谈,明年5月正式开业,“将为科研项目和企业牵线搭桥”,在医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转化、基地平台建设方面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促进医学基础研发成果向产品转化。天府生命科技园表示,这种项目模式在国内医学界还处于研究探索阶段,将在医学前沿领域为园区创新提供技术支撑,有利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是深化医院与地方合作模式的新探索。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表示,该项目的入驻,将对成都市100多家医药研发创新企业起到支撑和引领作用。高新区的工作重点是培育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关键是人才,产业发展的来源是创新。高新区将在政策、载体、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推动相关平台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共同推动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成都晚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