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股基因诊断企业股价暴涨71%

首页 » 产业 » 企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美股上市的生物医药股NanoString科技隔夜股价暴涨71%。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研制的用于检测乳腺癌的Prosigna基因诊断药物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审批通过。该药品能够提早发现患者体内的癌细胞,并评估患者未来发病的概率。 http://www.nanostring.com/...


       美股上市的生物医药股NanoString科技隔夜股价暴涨71%。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研制的用于检测乳腺癌的Prosigna基因诊断药物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审批通过。该药品能够提早发现患者体内的癌细胞,并评估患者未来发病的概率。


  今年早些时候,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正是在经过基因诊断后被认为有较大的患乳腺癌风险,才进行了乳腺切除手术,当时基因诊断股一度受到热捧。(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