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测艾源生物:获美国IncellDx公司独家代理权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9月10日,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旗下子公司上海华测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B")与美国IncellDx公司正式宣布达成"独家代理协议"。CTI是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公司。IncellDx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的以分子诊断...


9月10日,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旗下子公司上海华测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B")与美国IncellDx公司正式宣布达成"独家代理协议"。CTI是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公司。IncellDx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的以分子诊断技术研发为主的高科技医学公司。根据"独家代理协议"内容,CTIB可向位于中国的实验室、医院以及其他健康服务机构提供由IncellDx公司持有专利的HPV E6/E7 mRNA 检测产品。这次合作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IncellDx公司在亚洲市场的商业机会与规模。

IncellDx公司的HPV E6/E7 mRNA 检测产品利用其先进的分子诊断技术,能够定量检测与宫颈癌发展风险密切相关的特异性生物标志物。该检测可显著改善与提高中国医生、医院与其他健康服务机构诊断并监控中国女性宫颈癌发生与进展的能力。该新技术通过测定被感染的宫颈细胞内人乳头瘤病毒(HPV)的潜在致癌因子活性,定量检测与触发宫颈癌发展进程相关的病毒致癌基因的表达,进而提高了诊断特异性,弥补了国内现有检测技术的不足。

CTI总裁徐帅军表示,"我们很高兴与IncellDx公司合作,成为这项革新性分子诊断检测产品的独家代理商。中国的医院与医学实验室可以通过使用该项检测提高其诊断水平,将会避免很多HPV感染的女性经受不必要的活检手术以及由此引发的心理负担。IncellDx的诊断产品将由CTI的子公司CTIB独家代理并推广。CTIB旨在将最先进的分子诊断产品与服务引进至中国医疗市场"。

IncellDx公司的创始人与CEOBruce K. Patterson博士表示,"产品所具有的高特异性诊断特点不但可以通过减少不必要的阴道镜/活检显著降低医疗服务成本,还能够消除患者因现有诊断技术导致的不必要担忧而明显改善医疗质量。我们很高兴与CT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而对中国女性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关于CTI与CTIB

CTIB是CTI的子公司,其主要业务是在中国提供分子诊断产品与技术的注册与代理服务。CTI是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公司,并在中国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300012。CTI在中国大陆共有30多家分支机构及子公司,另在台湾、香港、新加坡、英国与北美设有分支机构。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cti-cert.com

关于IncellDx公司

IncellDx是一家分子诊断公司,致力于检测并监测威胁生命的严重疾病,包括宫颈癌、乳腺癌、HIV/艾滋病、肝炎以及器官移植排斥反应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celldx.com。(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生物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