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国:扶持新生儿基因组测序研究 基因诊断受重视

首页 » 研究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4日宣布,将在未来5年投入2500万美元,资助研究新生儿基因组测序问题。基因测序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可能导致疾病的潜在隐患,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今年5月就根据测序结果实施了乳腺切除手术,以不足5000美元的测序成本提前预防乳腺癌。   A股公司中,达安基因(002030)参与的合资子公司有基因测序分子诊断项目,中源协和(60...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4日宣布,将在未来5年投入2500万美元,资助研究新生儿基因组测序问题。基因测序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可能导致疾病的潜在隐患,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今年5月就根据测序结果实施了乳腺切除手术,以不足5000美元的测序成本提前预防乳腺癌。  

A股公司中,达安基因(002030)参与的合资子公司有基因测序分子诊断项目,中源协和(600645)已经把基因诊断作为发展方向之一,科华生物(002022)主营包括基因工程药物。(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来源:同花顺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