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北京市疾控中心:筛查癌症P53基因检测公布

首页 » 研究 » 检验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日前,由健康时报社、北京市疾控中心主办的“肿瘤筛查防控论坛暨P53癌症早早期检测全国启动仪式”举办。论坛得到了中国医药集团、国药阳光健康体检机构的支持,会上数十位肿瘤权威专家强调要将肿瘤控制在基因癌变前,对肿瘤进行更早期检测。同时,北京市疾控中心也将最新技术“P53基因检测”即癌症早早期检测面向社会公布。 来源:京华时报 ...


日前,由健康时报社、北京市疾控中心主办的“肿瘤筛查防控论坛暨P53癌症早早期检测全国启动仪式”举办。论坛得到了中国医药集团、国药阳光健康体检机构的支持,会上数十位肿瘤权威专家强调要将肿瘤控制在基因癌变前,对肿瘤进行更早期检测。同时,北京市疾控中心也将最新技术“P53基因检测”即癌症早早期检测面向社会公布。



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