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Complete Genomics与Illumina专利诉讼达成和解协议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加州山景城,2013年7月19日–国际领先基因科技机构深圳华大基因(华大基因)旗下全资子公司Complete Genomics(前纳斯达克代码:GNOM)今日宣布,已经与Illumina公司达成和解协议。Illumina无条件撤回其对Complete的两宗诉讼:Illumina和Solexa公司...




美国加州山景城,2013年7月19日–国际领先基因科技机构深圳华大基因(华大基因)旗下全资子公司Complete Genomics(前纳斯达克代码:GNOM)今日宣布,已经与Illumina公司达成和解协议。Illumina无条件撤回其对Complete的两宗诉讼:Illumina和Solexa公司控Complete(案件编号:10-cv-05542 EDL)、Illumina剑桥公司控Complete(案件编号:12-cv-01465 BEN BGS)。Complete将无条件撤销所有反诉。双方已达成和解协议,各自承担诉讼费用,双方互不产生任何费用或授权许可。

Complete 首席执行官Clifford Reid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Illumina达成和解协议。这个结果让Complete能够专注于通过全基因组测序实现医疗革新的愿景。”

于Complete:
Complete通过其领先的测序服务的模式,提供了现今最精确的人类全基因组学技术。Complete拥有自主产权的测序技术、高效的先进的信息及分析系统,它为更好地了解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提供了所必须的基因信息。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omplete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ompletegenomics.com

来源:华大基因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