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2014财年预算309.55亿美元

首页 » 研究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近日通过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2014财年预算案,将划拨给 NIH 310 亿美元经费。这一数字意味着该机构有一个小幅增收。 全方位的支出缩减计划“强行分段减支”今年已经从 NIH 削减了 15.5 亿美元的预算,该做法将导致数百个新获资助项目获得的款项更少。近日参议院相关拨款小组委员会所通过的新一财年预算案中...


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近日通过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2014财年预算案,将划拨给 NIH 310 亿美元经费。这一数字意味着该机构有一个小幅增收。

全方位的支出缩减计划“强行分段减支”今年已经从 NIH 削减了 15.5 亿美元的预算,该做法将导致数百个新获资助项目获得的款项更少。近日参议院相关拨款小组委员会所通过的新一财年预算案中,就包括拨给 NIH 的 309.55 亿美元。一份在线声明指出:其中有 4000 万美元用于 NIH 初步完成针对适应性智力和神经计算基本研究的脑成像技术。

尽管该预算低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所要求的 313 亿美元,但实验生物学会联合会(FASEB)立法关系主任 Jennifer Zeitzer 说,她的团队对这个数字已经“非常兴奋”了。她说:“这远比当前的形势要好,而且它朝着正确方向迈出了一步。”

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 Barbara Mikulski 近日在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以讨论 NIH 的未来。 Mikulski 说她决心扭转“对美国生物医学研究领域的鲁莽削减行为”。 NIH 主任 Francis Collins 也警告说:经费削减“使整整一代的美国科学家处于风口浪尖,也将美国推向危险境地”。

尽管参议院的支持者数量众多,对 NIH 而言是相对较好的消息,但该机构在众议院的前景却是黯淡无光的。因为众议院领导人想进一步实施“强行分段减支”计划,相应的该院拨款委员会只为其劳动部、卫生和福利部留下一笔少得可怜的资金。不过,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尚未计划新一轮财政预算的涨价幅度。

奥巴马于 4 月 10 日发布了 2014 财年的预算案。其中,联邦政府的科研资金将达到 1430 亿美元,较 2012 年增加 1%。当时,奥巴马为 NIH 申请了 312 亿美元的资金,这一数字较 2013 年小幅增加 2.74 亿美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链接:


Senate Bill Giving NIH $31 Billion in 2014 Favors Alzheimer's, Public Access




来源:bio360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