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康圣环球(Kindstar Global):与分子诊断公司IncellDx与达成合作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 2013-06-13(中国商业电讯)--IncellDx 6月12日宣布,该公司已与中国最大的特检诊断服务公司Kindstar Global签署一项协议,以在中国提供用于检测致癌基因HPV E6、E7 mRNA的专有实验室检测服务。 该公司相信,此项协议将会大大增强其在亚洲的...




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 2013-06-13(中国商业电讯)--IncellDx 6月12日宣布,该公司已与中国最大的特检诊断服务公司Kindstar Global签署一项协议,以在中国提供用于检测致癌基因HPV E6、E7 mRNA的专有实验室检测服务。 该公司相信,此项协议将会大大增强其在亚洲的业务实力。   

此项检测以IncellDx先进的分子诊断技术为基础,对宫颈癌发病风险增加的相关特定生物标志物进行量化,并且该检测将会扩大Kindstar目前向治疗妇科疾病的医生和医院提供的服务。 Kindstar将成为中国首个提供此项检测的基准实验室。

此项新技术能够测量受感染宫颈细胞中人乳头瘤病毒(HPV)的潜在致癌基因活动,其作用原理是通过对会导致宫颈癌发病的病毒癌基因表达进行检测和量化,产生现有检测技术所缺乏的高特异度。



Kindst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iang Huang 说:“为中国医生提供的这种尖端分子技术,不但为妇女的健康平台建设作出了贡献,而且也巩固了Kindstar在这个世界增长最快的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IncellDx董事总经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uce K. Patterson评价说:“我们的技术所产生的高特异度,不但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阴道镜检查/活检次数,对医疗成本产生积极的重大经济影响,而且还能消除对某些现有检测结果的过分忧虑,改善患者的护理。 我们与Kindstar的合作能为中国妇女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振奋。”

关于IncellDx, Inc.

IncellDx, Inc.是一家致力于宫颈癌、乳腺癌、HIV/AIDs、肝炎及器官移植排斥反应等危及生命的疾病检测与监控的分子诊断技术公司。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celldx.com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