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臧敬五:否认GSK目前的指控 或将采取法律行动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GSK美国发言人 Melinda Stubbee表示,“臧敬五已经离职(has been dismissed),第二位雇员也已经提交辞呈,另外三位被行政休假(have been placed on administrative leave)等待最后的审查。”,她补充称,“文中休斯敦贝勒医学院的合作者Jian Hong无不良行为。” 针对当前指...


GSK美国发言人 Melinda Stubbee表示,“臧敬五已经离职(has been dismissed),第二位雇员也已经提交辞呈,另外三位被行政休假(have been placed on administrative leave)等待最后的审查。”,她补充称,“文中休斯敦贝勒医学院的合作者Jian Hong无不良行为。”

针对当前指控,臧敬五表示震惊,并否认目前的指控。“我必须说,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从没有参与数据的制作。”臧敬五补充道,“作为通讯作者,我应该承担一定责任,但并非目前的指控”。

第一作者刘学斌表示,他已经从GSK辞职,并强调有关的数字有问题的数据是不正确的文件描述,因为他再提交出版时,忘了更新手稿。“当时我们有点匆忙。但是所有数据都是真实的,其数据均来自健康人”,并且表示其数据在任何时间任何实验室都经得住考验。

另外,刘学斌表示,并未签署撤销论文。同时,刘学斌称,臧敬五并未实现(realize)论文的错误,也未参与参与数据分析制作。
当被问及是否会对GSK采取法律行动时,臧敬五表示,“我正在考虑我的选择,[将]看看我能做些什么(I am considering my options and [will] see what I can do.)”。


来源:生物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