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口腔医院引进3D打印机 假牙制作水平提高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南京市口腔医院引进了一台国际最先进的牙科专用3D打印机,使该院义齿(假牙)制作实现向超高精度三维数字化水平的新跨越。     牙科专用3D打印机是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构造义齿物件的设备,以其卓越的精准度、超高的精细度、全自动快速成形和三维打印等特点,深...

   近日,南京市口腔医院引进了一台国际最先进的牙科专用3D打印机,使该院义齿(假牙)制作实现向超高精度三维数字化水平的新跨越。

    牙科专用3D打印机是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构造义齿物件的设备,以其卓越的精准度、超高的精细度、全自动快速成形和三维打印等特点,深受全球口腔医学界的青睐。

    南京市口腔医院引进的3D打印机主要用于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和种植义齿等各类义齿的制作。该设备的投入使用,使该院假牙制作从传统的手工制作转向全自动、数字化制作,从有模制造转向无模制造,缩短了假牙制作的流程,节省了假牙合金材料的损耗和成本,保证了假牙的适合度和边缘密合度,显著提高了假牙的制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关注转化医学网



【转化医学网 新浪微博:@转化医学网】
【转化医学网 公众微信账号:zhuanhuayixue】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来源:南京日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