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罗氏:将解散应用科学部,建立测序部门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据外媒报道,罗氏周二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前解散应用科学业务部门,并将这一部门的产品与诊断业务部门的其他产品相整合。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罗氏表示将裁掉德国潘茨堡的110个职位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州布兰福德的60个职位,而后者正是454生命科学的所在地。 罗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生命科学研究中的价格压力和经费削减将继续对市场产生影响。它表示,重组...


据外媒报道,罗氏周二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前解散应用科学业务部门,并将这一部门的产品与诊断业务部门的其他产品相整合。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罗氏表示将裁掉德国潘茨堡的110个职位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州布兰福德的60个职位,而后者正是454生命科学的所在地。

罗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生命科学研究中的价格压力和经费削减将继续对市场产生影响。它表示,重组“旨在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并提升生命科学业务的市场应变力,这一部分业务目前大约占诊断销售总额的7%”。

同时,罗氏在测序方面的投入也有所调整。罗氏已经决定将基于半导体测序技术的开发项目归还于DNA Electronics公司。这一项目始于2010年底,由454生命科学与DNA Electronics合作开展,目标是开发出低成本、高通量的DNA测序系统。

此外,罗氏还表示,它已经结束了与IBM合作开发纳米孔测序平台的伙伴关系,因涉及的技术风险较高。大约三年前,罗氏和IBM公司宣布将共同开发基于纳米孔的测序技术。这项技术是由IBM研发部门开发的,称为DNA Transistor技术。当DNA分子穿过硅芯片上纳米大小的孔时,该技术有望破译DNA分子,从而实现真正的单分子测序。

根据重组计划,罗氏的PCR技术和核酸产品线将由罗氏的分子诊断部门管理。其定制生物技术平台和试剂将移交给该公司的专业诊断部门。目前,罗氏诊断共有5个核心事业部:应用科学部、分子诊断部、组织诊断部、专业诊断部和健康医护部。

罗氏还表示,它将建立一个专门的部门,完全关注测序产品。该部门将负责实施从生命科学研究到临床诊断的测序策略,并发掘内部和外部的机会。

Dan Zabrowski将负责这个新的测序部门,他之前是应用科学部的负责人。Zabrowski表示:“关于我们对生命科学业务的承诺,以及我们所拥有的具体业务,一切仍然照旧。我们将完全致力于生命科学业务,这一决定对我们的业务或客户没有任何影响。它实际上是一个关于内部如何管理业务的决定。”

他还补充道,罗氏将遗传学业务放入分子诊断部门的决定“是我们一直在尝试的一些内部工作的延续,以便更好地整合生命科学的PCR业务以及转化医学和临床诊断”。


关注转化医学网


【转化医学网 新浪微博:@转化医学网】
【转化医学网 公众微信账号:zhuanhuayixue】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


来源:生物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