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国癌症协会:发布美国癌症筛查的概况(2013新)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癌症协会(ACS)公布了一系列早期癌症的建议总结,旨在回答有关癌症的诸多问题。这是一份关于癌症筛查数据和发展趋势的报告,报告收录了有关癌症筛查的许多问题。文中ACS总结了癌症筛查的指南,更新了应用低剂量螺旋CT筛查宫颈癌和肺癌的最新指南,描述了来自于美国国家健康访谈调查部门关于癌症筛查应用的最...


     美国癌症协会(ACS)公布了一系列早期癌症的建议总结,旨在回答有关癌症的诸多问题。这是一份关于癌症筛查数据和发展趋势的报告,报告收录了有关癌症筛查的许多问题。文中ACS总结了癌症筛查的指南,更新了应用低剂量螺旋CT筛查宫颈癌和肺癌的最新指南,描述了来自于美国国家健康访谈调查部门关于癌症筛查应用的最新数据,也涉及到了筛查覆盖的诸多问题。

       在本年度的报告中,ACS为医疗专业人员和公众提供了早期癌症检测的指南摘要。这些指南还并未被用于大规模筛查,原因是这些筛查的收益与伤害间的平衡、成人癌症筛查率和趋势的最新数据均存在不确定性。

       为了在这些指南中体现出最多的现有科学证据,ACS监察了现有基础的医学科学文献,总体上审阅了指南并至少每5年更新一次,如果新的证据出现指南建议也会立刻得到更新。ACS指南发展进程的更新在2011年公布了,同时2012年也进行了更新。年度指南评阅,也即详细的癌症筛查指南更新,作为一篇独立的文章在线发表在了cacancerjournal.com。

       文中ACS癌症筛查指南更新中,我们介绍了现行指南、2011年发布的的肺癌筛查指南的更新和宫颈癌筛查指南更新。

全文下载链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