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3000种高精尖设备亮相"中国贵阳医疗器械专业展"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新华网贵阳3月27日电(记者李惊亚)3000种高精尖设备亮相“中国贵阳医疗器械专业展”,搭建起洽谈、交流、合作平台。   在27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贵阳)医疗器械、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式上,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由贵州省医学会主办,吸引了国内外医疗器械生产经...


         新华网贵阳3月27日电(记者李惊亚)3000种高精尖设备亮相“中国贵阳医疗器械专业展”,搭建起洽谈、交流、合作平台。


  在27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贵阳)医疗器械、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式上,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由贵州省医学会主办,吸引了国内外医疗器械生产经销厂商400余家参展,展出面积近万平方米,集中展示包括新型医疗器械、诊断治疗设备、医疗辅助设备、生化设备、心电监护及家居医疗设备、五官科仪器、紧急救援及耗材类、医用材料、医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等12大类3000余种高精尖设备,涵盖了医疗器械的各个领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西门子、GE、山东新华、江苏鱼跃等知名企业均携最新产品、新技术亮相展会。本届医疗展无论在参展商数量、展出面积、展品结构、产品技术先进水平等较往届均有较大突破。

  据悉,“中国贵阳医疗器械专业展会”已成功举办13届,成为贵州乃至西部医疗机构和商家重要的技术交流和贸易平台,为推广先进诊疗手段、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和诊疗技术、促进医药技术与临床应用的有效结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新华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