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患不患癌症,张开嘴刷40下便知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像刷牙一样简单,口腔里左右刷20次便可绘制出个人的基因图谱,找到未来可能患上的疾病种类。昨天,西南地区首家成立基因工程实验室,开展个性化养生的美联臣瑞俪名媛医学养生会所也同时在江北区落成。   据该项基因检测技术的首席科学家,中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王达教授介绍,以...


      像刷牙一样简单,口腔里左右刷20次便可绘制出个人的基因图谱,找到未来可能患上的疾病种类。昨天,西南地区首家成立基因工程实验室,开展个性化养生的美联臣瑞俪名媛医学养生会所也同时在江北区落成。


  据该项基因检测技术的首席科学家,中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王达教授介绍,以往,基因检测取人体的头发或唾液,如今基因测试只需用像刷子形状的取样棒,往已经漱口的口腔里左右各刷20下,就能进行样本采集。合格样本通过DNA抽提和检测,十天就能确定是否有疾病危机。以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为例,如果可以及早了解个人患这三种病的可能,然后由知名专家从医学上把关,提供个性化指导。

  据重庆美联臣美容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建平介绍,“有了基因检测以后,如果有父母亲一方患癌症去世的子女,不用再害怕同病相怜战战兢兢过日子了

来源:重庆晨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