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研究称含糖饮料全球每年死18万人 美占2.5万

首页 » 研究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环球时报记者 雷风】多喝含糖饮料会致人死亡?哈佛大学科研人员一项有关公众健康的调研引发激烈争议,商家控诉这种说法缺乏依据、哗众取宠。   波士顿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20日在新奥尔良召开的美国心脏病协会的年会上语出惊人,声称全球每年有18万例死亡同含糖饮料直接相关,其中美国2.5万例。   据美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研究人员称,...

 【环球时报记者 雷风】多喝含糖饮料会致人死亡?哈佛大学科研人员一项有关公众健康的调研引发激烈争议,商家控诉这种说法缺乏依据、哗众取宠。

  波士顿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20日在新奥尔良召开的美国心脏病协会的年会上语出惊人,声称全球每年有18万例死亡同含糖饮料直接相关,其中美国2.5万例。

  据美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研究人员称,之前人们只知道含糖饮料导致肥胖,尚无法在饮料和死亡之间建立直接联系。研究小组通过查阅全世界国民健康调查资料发现,2010年全世界有13.3万人死于糖尿病,4.4万人死于心血管病以及6000人死于癌症,这些人的死亡均和大量摄入含糖饮料有直接关联。

来源:环球时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